close
我不懂,


明明都是一家人,



為什麼非得眾叛親離才會清醒。




只能無語問蒼天... ...





就算他真的被判刑了、被關了,



也不值得同情。





他       沒救了。



惟有這樣,



他才會醒。



<希望>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不懂


她也是我的親人


為什麼我不能幫助她?



我們的感情


因為你們


空白了好幾年





為什麼要阻止我報警



為什麼?



像他這種人


不值得同情



誰知道


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








好討厭他



因為他



我曾經每晚提心吊膽



擔心什麼


擔心我會因此沒了爸爸




擔心什麼


擔心我會失去美好的家庭





像他這種人



不值得原諒

不值得同情

不值得幫助
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
什麼保護令

為什麼非得同居狀態才能申請

今天還能活著

只能說命大

電視廣告都假的喔

說的好像人人都能申請

說的好像只要一通電話就能脫離痛苦

那為什麼今天還會處在這種隨時都有生命危險的日子裡?


難道..

非得出事了
上醫院了
流血了

才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son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